Rabbit__w

一堆沙雕脑洞
错字狂,改不了的了,错字癌晚期了

蛮荒·羁绊(完结)

蛮荒·羁绊(完结)兽人锤✘人基

一、纯属我自己的笔下故事,若是踩着雷点,请自带避雷针。

二、与复联等无关,架空背景,主要是高科技时代的基遇见蛮荒时代的锤(人基✘兽人锤)

三、错字狂,改不了了😂

天要黑了,灵医试图让洛基回家,洛基怎么也不愿意离开,没有办法的灵医,只好给洛基拿了一个毛毯,防止洛基夜里着凉,“这个拿着,夜里冷,旁边的床我每天都有收拾,你夜里睡这里吧”洛基接过毛毯,对灵医表示感谢,灵医看着依旧抱着索尔手的洛基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拍了拍洛基的肩膀“早点休息,索尔没事的”

这一次洛基真的认清了自己的心,等索尔醒过来,他就答应和索尔在一起,只要他醒过来

夜深人静,洛基依旧保持着紧握住索尔的手趴在索尔床边睡着,仅管并不舒服,只有这样他才能感觉到索尔一直都在自己身边

好像睡了好久,索尔慢慢睁开眼睛,举手想揉一下眼睛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人紧紧握着,扭头发现是洛基,看着洛基趴着睡,想起来抱洛基,没想到扯到伤口“嘶。。”本来就睡得不熟的洛基在索尔动之前就迷迷糊糊的,现在听到索尔吸气的声音立刻清醒了!“索尔!哇!你终于醒了呜呜”这一次吓到索尔了,眼前的人哭的让索尔手无足措,想动又被洛基阻止着,看着眼前的人,索尔抬手擦拭着洛基的眼泪“我没事,不哭”

好久,洛基的情绪才稳定下来,看着被自己动静弄过来的灵医,有点不好意思,还是跑过去拉着灵医让他给索尔看看,灵医只是笑了笑,这样的场面他见到的太多了

确定索尔没什么事后,只是一周内不能又剧烈运动之外,就没什么忌讳了,洛基还在一旁紧张的问真的可以回家吗,没什么事吗?灵医让他放心,他才盯着索尔,跑过去扶着索尔,经管索尔并不需要,但是他怎么可能拒绝呢?

回到家后,班纳史蒂夫还有巴基也得到消息赶了过来,史蒂夫看着索尔没什么大事,松了口气,“感谢兽神,幸好你没事,不然洛基可是要折腾死我,不能知道他哭的多厉害”洛基低着头瞟了一眼索尔,发现对方微笑的看着自己立马扭过头,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,严肃的说“你快到床上去!灵医说你要躺一个星期!”

索尔无奈的笑了笑“是一周不能剧烈运动,不是躺着”洛基可不听,他已经被吓坏了,不管旁边还有几个人就反驳道“我不管,你不能有事,你还有和我结礼!”索尔以为自己听错了,“你说什么?”索尔一把抱住洛基,洛基也不敢动怕碰到索尔伤口,嘟了嘟嘴“我才不要说第二遍”“哈哈哈,我很开心”班纳几个也在一边恭喜道,巴基突然说了一句,“那等索尔好了,我们一起举办结礼吧,反正索尔偷偷准备的东西还在史蒂夫那里。。。唔唔”史蒂夫连忙捂着自家小雌性的嘴然后尴尬的笑了笑“没事没事,你们慢慢聊,我们先走了”抱起巴基就跑了,班纳看着洛基望着自己的眼色,也打马虎眼“我想起来史塔克有事找我,我先走了”也迅速溜走,还不忘把门关上,正准备询问索尔,索尔连忙捂着伤口“哦!我好像扯到了”洛基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,连忙让索尔躺了下去,看了看伤口还好没出血,“等你好了再和你算账!”

时间过得飞快,兽人的愈合力是真的强,要不是还有淡淡的疤痕,洛基真不相信这里曾经有过一个可怕的伤口

索尔让洛基摸了摸,“看都已经好了”“以后不许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”虽然好了,可是那让自己害怕的场景还是历历在目,索尔抱住洛基浅语着“没事了,洛基我们也该准备结礼的东西了,你答应了!不能反悔”不说洛基还忘了,猛的坐到索尔身上凶巴巴的说“说你偷偷准备了什么!”

看着身上小猫一样还偏偏装着凶巴巴的样子,索尔一个翻身将洛基压在身下,对着洛基耳朵吹了口气“当然是结礼用的,反正迟早有一天准备,我就提前准备一下,怕你不愿意就放到史蒂夫那里了,不生气”被雄性气息包围,加上索尔温柔的声音,神使鬼差的洛基环上了索尔的脖颈,两人开始品尝着对方的唇,直到洛基感觉自己要窒息了,索尔才恋恋不舍的松开,让洛基感受自己的炙热,“结礼后,在继续”洛基脸红的推开索尔,哒哒哒的跑出去,“我要去找巴基!”

一路上洛基摸摸自己的唇,傻乎乎的笑着,原来这就是幸福

部落两大喜事同时进行,一时间整个部落热热闹闹,大家都毫不吝啬的祝福着两对结礼的人,洛基和巴基则被班纳一再强调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他,然后一堆雌性围上来帮巴基和洛基穿上结礼的衣服

在众人的祝福下,洛基和索尔牵着彼此的手,相视一笑

夜里,当然是一个不眠之夜,索尔可不会放过洛基,自己忍了好久,当然要慢慢品尝,吻过洛基每一寸皮肤,看着洛基因为自己而迷离,有为自己而绽放,“洛基,我爱你”

一夜春光

穿梭时空,庆幸与你相遇

(完结了,之后会有文中其他cp的番外,新坑准备中)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