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__w

一堆沙雕脑洞
错字狂,改不了的了,错字癌晚期了

Loki离开的第218天(微甜)

今天是Loki离开索尔的第218天


撸猫!怪不得索尔喜欢抱着你揉,真的好舒服,不过索尔的头发也一定很软吧,Loki放下小猫咪,偷偷跑到床边看着索尔,咬了咬手指头,就揉一下下,小心的将手放到索尔头发上,硬邦邦的,一点都不好,一边嫌弃,一边还是兴致勃勃的揪着揉着,直到发现索尔快要醒了才松手,时间也要到了,下一次等我变回了继续折腾你,亲了亲索尔的唇,Loki笑着慢慢变透明


不久索尔醒过来,看见小猫咪在床边看着自己,身上的毛炸着,乱七八糟的,笑了笑你干什么去了?又去折腾金边吊兰了?小猫咪抗议的喵了一声,高冷的抖了抖被刚刚跑掉的Loki揉乱的毛扭头就走


一旁的Loki看着索尔头上的头发也是乱七八糟的,窃笑着嘻嘻嘻,伸手又拨弄着,唔最讨厌这种看到的摸不着的感觉了,继续蹲着,开始了一天看索尔日常的生活,大笨蛋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呀


第218天,我每天都会捣乱,在你身上身边留下我的痕迹,就是让你快一点发现我一直都在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